誤打誤撞的進入新莊聯成電腦上室內設計課程,也是因

 

為自己身體檢查發現自己身體不好,不適合做太勞累的作,

 

以在家休養,而這段期間我想了很多,未來的出路以及方向

 

在哪...後來才發現網路上有學習電腦技能的平台可以學習,

 

剛好大學學業也告一段落,想轉個跑道,所以就到新莊聯成電

 

腦作諮詢,接待我的課輔老師 - 倪青霞 老師 給了我好幾個

 

向跟建議,後來自己評估後覺得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改變自己也

 

算投資自己,但覺得學軟體的費用高怕家人反對我下這種決定

 

,而後來跟家人討論後也覺得我這麼做可行,而家人只希望以

 

後能好好為自己未來做安排,所以欣然答應讓我來報名新莊聯

 

成室內設計實務班。


   

 

    因之前打工經驗都是餐飲服務這類行業居多,對電腦的

 

知識是非常陌生的,但是新莊聯成的課輔老師 小青 師 

 

會適時詢問我的上課狀況如何,或是有任何疑問他們都會協

 

助我,而我是一直進度跟不上的那位,所以在信心上挫折感還

 

蠻重的...但"新莊的每位老師們"都一直在建立我的自信心,

 

讓我循序漸進的去熟悉軟體,也很感謝"新莊聯成老師們"的協

 

助我才會有這麼多的收穫。

 

 

 

20160418_主臥室01(夜晚)

   

 

    在新莊聯成電腦上課給我有種家人般的感覺,一進到聯

 

電腦門口,迎接來的是老師們親切的招呼聲,也會適時的關

 

的學習狀況以及告知我最近適合再去進修什麼課程,也對

 

我很大幫助減少我選課的煩惱給我蠻多的正確方向。
  

 

 

20160418_主臥室02(白天)

    

 

   目前前前後後也上了快一年,對於我來說不在是對軟體陌

 

,也考到了AutoCAD、3ds Max 的證照,漸漸的找到了往後

 

工作的方向及目標。雖然是非本科系的門外漢,踏入這個行

 

辛苦,需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學習...所以我還在室內設計課

 

努力著。謝謝聯成電腦給我這麼好的環境,讓我學習到這

 

多,也對室內設計更有興趣和熱情!

 

 

AutoCAD

3ds max

 

設計魂不滅~朝向目標繼續邁進~

arrow
arrow

    DESIGN_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