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五月底開始進入聯成電腦報名自費課程,在上課中新莊聯成電

腦的輔導老師也建議我很多的就業方向,我也從那得知蠻多政府補助課程

,以及失業者培訓課程的部分,也剛好我那時候從去年三月初開始失業,

從那時開始算起也失業快半年之久,後來知道職訓局有在聯成電腦新莊開

設空間設計實務班的課程,所以我就報名參加,想說自己非相關科系、電

腦部分也不是很厲害,可能在第一階段面試就會被刷下來...,但是當時的

我心態就是先報名參加沒錄取我也沒什麼損失,沒想到後來面試通過我就

開始為期兩個月多(400小時)的職業訓練課程。

 

  訓練的時間從2015年8月中~11月中,再課程中主要學習到兩項的軟體

『AutoCAD & 3ds max Design 』然後再把這兩個軟體做一個整合『室內

設計實務課程』。師資的部分也是聯成電腦的專業講師,AutoCAD課程部

分為郭木琳 老師,3ds max 課程跟室內設計實務整合課程為胡景文 老師

,這兩位老師都非常專業課程也非常詳細,我也從中學習到很多老師的一

些軟體操作面跟業界實務經驗,因郭老師程式設計方面是他的專業,但

AutoCAD的部分也是非常的厲害,軟體部分筆記整理的非常有條理,筆記

是非常詳細的,上郭老師的課程通常都不太需要再去整理,回家作複習翻

筆記時候,都很快的上手。3ds max 課程部分為胡老師,那他業界經驗

常非常的豐富,也是聯成電腦知名講師之一,上課內容也非常詳細,因為

老師是本身作系統家具,所以非常的注重櫃子的立面圖,以及櫃子的細部

大樣圖,我也從中學習到室內設計平面圖、立面圖、剖面圖、大樣圖⋯⋯

等。所以也做出一系列的室內設計作品集。

 

     結業後還是覺得自己必須要加強一些室內設計與建築設計相關知識

,對空間色彩搭配的慨念,以及繪圖美感部分,所以就多看多學囉!

 

 

 

0001.jpg

0002.jpg

0003.jpg0004.jpg0005.jpg0006.jpg0007.jpg0008.jpg0009.jpg

arrow
arrow

    DESIGN_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